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难忍暂别数万人游“长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4日13:19 信息时报

  

难忍暂别数万人游“长隆”(图)

  黄金周进入第三天,部分精明的老广特意避开头两天的喧嚣,选择在黄金周中段出游。记者在香江野生动物世界看到,自驾车游区入口处排起了长龙。而长隆夜间动物世界即将搬家的消息传出后,更吸引了近万人前往夜间动物世界观看大马戏表演。

  据香江有关人士介绍,黄金周的头两天,共接待游客近6万人。此外,据长隆夜间动物世界有关人士透露,长隆夜间动物世界即将于10月8日搬家的消息传出后,前来长隆夜间动物世界的游客量较往年增加,尤其是散客更是增幅明显。

  据统计,香江动物世界(含长隆夜间动物世界)昨日接待游客2.8万人次,3天内共接待游客8.21万人次。图为长隆夜间动物世界表演时的情景。

  时报记者朱元斌 周文摄影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