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比利时钻石制造商利用香港放眼世界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4日20:45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10月4日电(记者 白冰)比利时钻石制造商——克拉斯国际珠宝公司日前在香港成立亚太地区总部,以拓展其环球网络。新设于香港的区域基地将为公司在亚太地区的顾客提供服务,并进一步开拓商机。

  克拉斯国际珠宝公司的环球网络包括设于安特卫普的环球总部、纽约的办事处以及比利时、俄罗斯、泰国和老挝的工厂,被视为领导业界的钻石制造商,目前在世界各地雇用25

00名行业专才。

  克拉斯国际珠宝公司行政总裁雅克·克拉斯说,我们选择落户香港有几个原因,这里的低税率很有吸引力,而比利时和香港所签订的双重课税协定肯定是个利好的因素,加上香港对欧洲公司来说,无论在地点、成本、语言和营商文化方面,向来都是亚太区内富吸引力的选址。

  据悉,克拉斯国际珠宝公司香港办事处将负责管理公司的区域业务,专注加强为亚太地区顾客提供服务,并作为顾客、工厂和总部之间的沟通桥梁。香港办事处开幕后,公司还将考虑在区内进一步扩充;预期在内地市场增长的同时,公司的区域网络也将跟着扩展。

  香港特区政府投资推广署署长卢维思表示,对于像克拉斯国际珠宝公司这样拥有环球网络并希望进军内地市场的公司来说,香港是理想的选址。根据2005年海外公司驻香港的地区代表按年统计调查报告显示,超过8成的企业地区总部均负责监督公司的内地业务。其次,香港继续是区内最富吸引力的旅游地点之一,对于希望向世界展示其商品的外国公司来说是另一个卖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