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景点恢复开放游客高兴 水叶菜价上涨市民不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5日02:24 东南早报

  早报讯(记者黄毅辉)台风“龙王”前脚刚走,厦门景点便已恢复开放,这无疑让来厦旅游的外省旅客大大松了一口气。据了解,胡里山炮台、厦门市园林植物园、南普陀寺、集美鳌园等绝大多数旅游景点在台风警报解除当天均已恢复开放。

  河南来厦旅游的赵先生告诉记者,他和同伴于1日晚抵达厦门,准备2日到鼓浪屿游玩。可是2日上午,他们到达轮渡码头时,发现厦鼓航线已停航了,而其他旅游景点也暂停营业
。无奈之下,他们只好冒雨到中山路及一些大商场逛了一圈,便早早回到宾馆。当得知台风未“光临”厦门时,他和同伴总算松了一口气。3日上午10时许,厦鼓航线全面恢复通航。赵先生和他的同伴终于踏上了向往已久的鼓浪屿。

  台风一来,水叶菜价就涨。对于这一现象,厦门市民似乎已经见惯不怪了。记者昨日走访了几家农贸市场,发现市场上的水叶菜价较台风来前涨了许多,涨幅在每500克1元左右。

  联益果蔬市场的一位菜贩告诉记者,许多市民在台风来前提前采购了果蔬,因此尽管不少菜地已被暴雨打烂,市场供应还是比较正常。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