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狂歌伴劲舞、公审“大破鞋”、假人妖登台,十一黄金周期间——漯河公园一角“邪气”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5日03:26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本报漯河讯 “漯河公园有一个草台班子,演出内容低级下流,有关部门为何视而不见?”昨日上午,几名老干部向本报反映这一情况后,记者立即赶往现场采访。

  上午9时许,记者在漯河公园内看到,搭建在一处草坪上的简易舞台,几名身着超短裙的年轻女子,正在卖力地表演着狂歌劲舞,台下数百名围观者中,不乏老人和孩子。

  紧接着,两名身着绿军装、佩戴红领章的“红卫兵”,押着一个脖子上挂着一双破鞋、头顶纸糊高帽的女演员出场了。在主持人和“红卫兵”的“拳打脚踢”下,女演员嘻嘻哈哈地自称叫“大破鞋”和“大白梨”,先后和数十个男人“睡过觉”。在被押到幕后“私审”时,“大破鞋”发出一阵阵令人作呕的浪叫。

  看到这里,也有人高兴地热烈鼓掌。但不少人特别是一些老年人,却大骂着愤然离场。

  昨日下午,这个舞台又推出了所谓的“压轴戏”:一名自称“人妖”的人在台上不断做出各种下流的动作。一名市民介绍,这个“人妖”其实是假的。在台下,这个“人妖”被观众识破后,他也不避讳自己是假扮“人妖”上台表演。

  据了解,这台内容低俗的节目已在漯河公园表演数日。“这哪是二人转?纯粹是色情演出!”漯河公园的这一做法,已引起了许多游园者的强烈不满。不少人告诉记者,这种不健康文化腐蚀了精神文明和和谐社会的建设,希望有关部门能来管一管,尽快消除这个“野班子”带来的歪风邪气。

  昨日傍晚,记者从漯河市文化稽查部门获悉,这台演出将被取缔,执法单位将追查有关人员的责任。 线索提供张先生首席记者刘广超责任编辑:任远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