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汉口江滩4天走丢141人 出门游玩千万看好孩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5日06:33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张皓 实习生曾莉 张钰 通讯员喻正茂)“请明明(化名)小朋友听到广播后速到三阳路闸口中控室,你的爸爸妈妈在这里等你……”1日,记者在汉口江滩不时听到这样的寻人启事。昨日一问才知,4天内竟有141人在这里走丢。

  据该公园广播室工作人员介绍,这几天来,常常有焦急的家长找到广播室,请求帮忙寻找走丢的孩子。仅10月1日一天,广播室就播出了54条寻人启事,2日、3日下了点小雨,
游客少了很多,但也播出了49条,昨天又播出了38条。其中大多数是走丢的小孩,好在信息播出后,各闸口保安人员及景区工作人员留心观察,都帮忙找到了这些小孩。

  此次十一黄金周,汉口江滩公园里正在搞神舟航天展,还有动感乐园,前来游玩的人摩肩接踵。据统计,4天共有84万人次入园,仅1日就有30万人次,因为人多,稍不留神就容易走散。

  另据了解,这几天武汉市内的其他风景区、繁华路段等游客密集处,也存在小孩走失的现象。在此提醒广大游客:节假日外出游玩的同时,请看好自己的孩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