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搞会外展招揽生意,休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5日06:54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10月4日讯(记者刘海鹏 常新喜 通讯员 王冰 张俊峰)随着糖酒会临近,一些不法商家的会外展也在紧锣密鼓进行,4日上午,济南市查处两起涉嫌会外展案件。

  4日上午,槐荫区一酒店入驻监管人员发现两人形迹可疑,立刻向监管办公室进行了汇报。随后赶到的应急机动大队在检查中发现,两人走进的房间内的商品展示柜中,摆放着20多瓶(箱)精品包装的“老酒村”牌白酒。询问中,当事人不能提供《外地单位驻济南办

事机构登记证》。执法人员还发现当事人以办事处名义与7个地市经销商签订的销售合同,还有1张盖着“茅台镇某酿酒厂华东办事处”公章的销货发票,对方却无法提供营业执照等经营手续,已经构成无照经营。

  执法人员在对涉案物品进行查扣时发现了两个纸箱,其中用胶带封口的纸箱内有300余本“老酒村”牌白酒的产品介绍手册,在另一个纸箱发现了黑塑料袋,内有宣传挂画以及可以伸缩的5个大展架和8个小展架。

  鉴于该办事处未办理相关手续从事经营活动,而且涉嫌从事会外展,执法人员对上述物品一并查扣,立案调查。

  4日,工商部门还对内蒙古河套酒业公司在省博物馆的宣传展出进行了查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