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发布违法违规广告,没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5日06:54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10月4日讯(记者刘海鹏常新喜通讯员杨海王冰)4日,济南市工商局对64处违规广告进行了查处,责令覆盖违规广告18条,拆除广告牌46块,一违规发布会外展信息的某电视频道被查处。

  在糖酒会期间,为有效遏制住利用广告招揽生意的会外展,打击虚假违法广告,济南市工商局重点检查利用路牌、灯箱等形式设置和发布产品及企业形象的户外广告。在4日的

检查中,执法人员发现位于顺河高架桥北端的一个立柱式的户外广告,在未经工商机关核准登记的情况下,擅自发布某品牌酒的宣传广告,而且还在画面中突出了该酒业公司在济南糖酒会驻会地址某大酒店的房间号码。工商执法人员当即责令其予以拆除。

  工商部门开通的广告网络监控系统也发现,济南某电视频道在10月2日零时至3日零时插入的字幕广告中,先后播出某品牌酒的糖酒会会外展广告计34次240秒。工商执法人员当场责令其停止播发该广告。

  据了解,对违规发布的广告,工商部门将责令暂时拆除或覆盖,限期办理相关登记手续,对限期内不自行拆除或不覆盖的,将移交有关执法机关强制拆除。糖酒会期间,工商执法人员将对重要路段、商尝超市、广场进行不间断巡查,对主会场实行24小时的监控,发现违法违规行为及时处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