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生死与共” 印度一位英语教授陪伴母尸生活20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5日08:09 南方日报

  据路透社4日报道,印度安得拉邦西达瓦塔村一名英语教授是如此依恋自己的母亲,以致于在他母亲死后20年中,他都没有将她的尸体下葬,而是摆放在家里;如今他自己也去世了,死前他留下遗嘱,要将自己和母亲的尸体同葬在一起。

  据报道,这名爱母成痴的古怪印度教授名叫斯耶德·阿布杜尔·加福,印度南部安得拉邦西达瓦塔村人。加福非常敬爱和依恋自己的母亲,当他的母亲于1985年去世后,当时40

岁的加福拒绝将母亲埋葬起来。相反,他通过化学物质对母亲的尸体进行了防腐处理,将她摆放在家中的一个玻璃容器里。

  加福陪伴母尸的古怪行径震惊了当地所有人,他的妻子无法忍受这一切,最后弃他而去;而当地村民也对加福发起了集体抵制行动,没有人愿到他的家中去和他打交道。今年10月1日,60岁的加福自己也在孤独中郁郁去世了。当地官员阿肖克·库马对记者道:“直到他10月1日去世前,他一直陪伴着母亲的尸体孤独地生活在这个世界上。”

  事实上加福死后也不愿和母亲分离,他在遗嘱中要求将自己和母亲葬在同一座坟墓里。据当地官员库马称,他们根据加福的遗愿,将他和他母亲的遗体一起葬在了当地清真寺附近的一个单独墓穴中。

  台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