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面对万元现金好司机不动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5日08:20 大众网-生活日报

  生活日报10月4日讯(记者 薛良诚 实习生 张卫平)当崔先生从公交88路车队队长杨昆手中接过丢失的皮包,并发现里面的1万余元现金分文不少后,他转身握住驾驶员刘师傅的手,一边连声说着“谢谢”,一边掏出几百元现金表示谢意,但最终被刘师傅婉言谢绝。

  据崔先生讲,他在省城一家媒体工作,9月29日,他带着1万多元现金去仲宫看一套房子,下午4时许,他在仲宫乘上一辆88路公交车回市区,到省委站下了车,去一位朋友家小

坐,半小时后他猛地发现,下车时他将装有购房定金的1万余元现金的皮包落在车上,当即急出一头汗来。

  抱着试试看的态度,他查询到88路车仲宫站的值班电话,队长杨昆听说情况后,根据他提供的乘车时间,推算这班车还没有运行回来,遂留下他的电话。等这班车回来后,杨队长突然看到驾驶员刘光明手里拎着一个皮包进了车队值班室,称自己在车上拾了一个包。原来,刘师傅驾车行至铁路医院站时,车上一名乘客说地上有个包,他估计是乘客掉的,便赶紧收了起来。杨队长打开一看,里面是厚厚一沓钞票。

  随后,杨队长将这个消息通知了崔先生,闻听喜讯后,崔先生立即赶到88路车队仲宫值班室,于是发生了本文开头的一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