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微微笑 飞飞吻 领领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5日08:50 南方都市报

  微微笑 飞飞吻 领领奖

  几位宝宝运动健将尽显明星魅力,孖生姐妹勇夺冠亚军

  BB运动会

  本报讯明星运动员,不仅要有实力,还要有魅力,皮蓬始终比不上乔丹,不是输在实力上,关键输在魅力上。昨天的2005南方欢乐嘉年华的宝宝运动会上,在比赛中崭露头角的几位运动健将宝宝,不仅运动能力高人一筹,个人魅力也是势不可当,一笑一颦,举手投足,尽显明星风采。

  飞吻+微笑:倾倒观众一片

  小名“多多”,只有10个月的李宝宝,号称“爬遍全场无敌手”,在试跑阶段,即便没有玩具在前面引诱,多多也是爬得不亦乐乎。身子一沾地,就会向前飞快地爬,并且决不会越过自己的跑道,那执著劲儿和那专业素养,绝了。正式比赛一开始,妈妈在后面为宝宝加油,爸爸在前面用一个绳子牵着的玩具“利诱”,众多宝宝各显神通向终点爬去。多多起“爬”姿势极为标准,爆发力惊人,赛程未及一半,已是遥遥领先。第一个到达终点后,多多乐个不停,一边把玩着自己的玩具,一边还用自己的玩具引诱旁边赛道上的宝宝,间接导致左侧赛道的宝宝偏出赛道,右侧的宝宝号啕大哭。唉!爬得快也不能看其他宝宝笑话啊,妈妈严厉地批评了多多,多多咬咬手指,承认了错误。虽然多多在这一项目中遥遥领先,但总比分却和另一个宝宝并列第二,工作人员临时决定加赛一场,比赛内容就是把小球从地上拾起来放到一个容器中,心理素质经得起考验的多多再显神威,轻松战胜对手,夺得亚军。上台领奖前,多多可得意了,用迷人的微笑面对观众,还拿起一根手指放到嘴前,嘟起小嘴,给了记者一个多多风格的飞吻,尽显明星风范。

  孖生姐妹:一见镜头就微笑

  网坛上有对威廉姆斯姐妹,中国体操队里曾经有李大双李小双兄弟,都是运动场上的佳话,咱们21到24个月年龄组的宝宝运动员里也有对姐妹,而且还是双胞胎。这对姐妹出手不凡,包揽了本年龄组的冠亚军,并且几乎每个项目都是遥遥领先,可谓实力超群。领到奖状,记者提出给双胞胎姐妹和她们的爸妈合影时,姐妹两个居然都咧开了嘴,露出明星般的微笑,并且维持了几秒钟。不巧记者的相机出了点小问题,没拍成,姐妹两个发现浪费表情了,赶紧吸了吸快留下来的口水。“准备拍照了。”看到镜头就绪了,姐妹俩立马又露出微笑,好一对镜头感十足的明星姐妹啊。

  图:

  推小车比赛小选手们个个奋勇争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