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半夜爬上电杆 高空上演“杂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5日08:50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陈良军 见习记者张志韬)前天晚上,一名男子攀上沙太路附近一处高达30多米的电线杆,并在电线杆突出来的位置上躺了下来。其间,该男子还坐起来,晃动着双腿,做出各种危险动作,吓得围观人群不时发出惊叫声。消防人员调来云梯,并两次登上云梯朝这名男子喊话。在电线杆上呆了两个多小时后,该男子最终安全下到地面。

  目击者称,前天晚上10时30分左右,该男子开始沿着电线杆上的铁梯攀爬。“当时他

穿着白衬衣,手里拎着个塑料袋,爬了几级后,又退回了几步,后来就一次爬到顶上去了。”当时有围观者怀疑他要自杀。

  零点15分左右,有警察坐着云梯上去朝该男子喊话。本来躺着的他竟然坐了起来,但并没有要下来的意思,并从上面不断扔下衣物碎片、小纸盒、电话本等物品。随后,这名男子干脆坐着,将双腿悬空晃了起来。因为担心该男子要跳下,人群中发出几声惊叫。

  凌晨1时左右,警察再一次坐着云梯上去朝他喊话。20多分钟后,该男子终于开始尝试爬下电线杆,但刚爬下几个阶梯,便不动了,并不时地松开一只手叉在腰间朝人群观望,还做出蹬腿等危险动作,吓得人群中又惊叫不已。

  围观者怀疑该男子有精神方面的疾病。

  (线索提供:叶先生 王先生 各5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