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失控货车冲向酒楼大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5日09:33 武汉晚报

  失控货车冲向酒楼大厅

  两扇玻璃门尽碎幸无人员受伤

  本报讯(记者龚平)昨日凌晨,一辆大货车突然失控,冲向一家酒店的大门,在撞碎两扇玻璃门后终于停了下来。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事发东西湖区东吴大道“湘楚人家”酒楼,据大堂负责人汪先生介绍,当时酒楼大厅只有一名保安值勤,酒楼对面一辆货车突然发动,跃过花坛,向酒楼大厅冲了过来,在撞碎酒楼大门的一面20余平米的玻璃大门后,跃过一级台阶,又撞碎了第二道玻璃门,才停了下来。过了一会,货车主人跑出来说,货车停在路边失灵,不知道汽车是如何发动的。最后,在吊车的帮助下,货车才被拖出来。

  昨日上午,酒楼忙着重新装修门面,汪先生说,当天中午酒楼还有一场婚宴,得赶紧把门面修好。据悉,肇事车已被暂扣,司机正在接受进一步调查。

  大货车冲进大厅后,大家准备将其拖出。记者龚平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