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动物明星黄金周加班好辛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5日10:31 大洋网-广州日报
动物明星黄金周加班好辛苦(组图)
小虎仔:好疼啊!

  “十一”黄金周期间,各地动物园的动物“明星”大显身手,“风光”无限,当然也免不了要“加班加点”,勉为其难。动物园工作人员当然是分外卖力,游人也玩得高兴,可动物呢?有没有人想过对动物也要善待呢?

  昨日,在广州动物园内的游客与小老虎合影处,一名工作人员举起一只小虎仔往下摔。当日,广州动物园内人头攒动,众多家长带着孩子来此与动物“亲密接触”,欢声笑语随处可闻。然而,在动物园内的游客与小老虎合影处,工作人员为了让两只小老虎配合游客拍照,使出各种“制虎”手段,可怜的小虎仔被又摔又打,游客实在看不下去,纷纷转身离开。
动物明星黄金周加班好辛苦(组图)
小猩猩:太重啦!

  10月1日,在重庆野生动物世界主办的动物竞技运动会上,一只猩猩在表演举重。
动物明星黄金周加班好辛苦(组图)
小鸟:我都快成财迷啦!

  10月1日,在南京红山森林动物园,一只小鸟从游客手上叼走自己的“表演劳务费”。
动物明星黄金周加班好辛苦(组图)
小熊:真难为我了!

  10月1日,在重庆野生动物世界主办的动物竞技运动会上,小熊在进行竞走比赛。(来源:广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