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两男一女起争执一人死一人重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5日10:50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李钢)昨天下午1时左右,在花都区炭步镇炭步市场附近发生了一起惨案,两男一女在街上发生争执,其中一名男子竟然用铁锤砸向另外两人,导致一人死亡一人生命垂危。在警方追捕之下,犯罪嫌疑人被抓获,但是由于其企图服毒自杀,目前正在医院进行抢救,其杀人动机至今不明。

  记者来到现场的时候,看到现场已经被警方封锁,数名警员正在对周围的群众进行问话了解。而在现场的地面上,一具尸体被盖上了白布,很快就被殡仪馆的车辆带走。

  据当时一直在现场的目击群众告诉记者,当时有两男一女从炭步汽车站的方向一路走来,但是三个人的情绪都十分激动,并且不停地争吵着,但并没有听清他们究竟在吵什么。当三人走到了案发地点的时候,其中一名男子突然冲入路边的一间修车铺内,拿起铺子内的一个铁锤,就朝另外一男一女的头部砸去。那名女子应声倒地,而被砸的男子在挨了第一下之后,还倒在地上挣扎了几下。犯罪嫌疑人手持铁锤本来要走,可是当他回头一看,发现倒在地上的男子居然还会动时,竟然残忍地又折返回去,用铁锤又连续几下重重地砸在了男子的头上,方才扔下铁锤,向炭步市场方向逃去。

  医护人员赶到现场之后,发现被砸男子仍然活着,于是马上将其送往附近的医院进行抢救,目前该男子的情况非常危险,头部遭受了重创。

  案发后,警方很快就来到了现场,并快速追踪到了犯罪嫌疑人,但是嫌疑人竟然先行服下了毒药企图自杀。目前,警方已经将其送往医院进行抢救,对于犯罪嫌疑人的杀人动机,警方怀疑是感情问题。(报料人:植先生奖金50元)(来源:广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