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假日贼”出击 王隘路20多个经营户遭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5日11:41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王景波张寅

  宁波晚报讯“我店里的700多元现金被偷走了,旁边理发店的店门被撬,空调也被偷了,另外,隔壁鸡蛋店的鸡蛋也被偷了好几箱。”昨天上午8点多,江东王隘路一经营户张先生打进本报新闻热线,对小偷趁节日打劫气愤不已。

  记者闻讯赶到张先生的店里,立即被等候在那里的20多个经营户围了起来,他们纷纷向记者诉说这两天小偷猖狂偷盗的行径。“我是开小卖部的,小店里的电视机、饮水机都被偷了。”“我是摆水果摊的,昨天,两个小偷当着我的面,抢走了抽屉里的400多元钱。”“我是开快餐店的,小偷偷了我店里一个冷柜、7袋大米、4箱油,还有5个煤气瓶。”在经营户的带领下,记者来到张先生反映的理发店。经营户指着门口原来摆放空调的位置说,“空调昨天还放在屋内,今天就不见了,大门也被撬,肯定是被偷走了,理发店老板不在,还不知道小偷把空调偷了。”

  经营户告诉记者,店里东西被偷也向派出所反映过,可小偷还是很猖狂。据一位目击者说,好几天前的一个早上,她路过该路段的时候,看到四五个人推着一辆三轮车,车上装着几袋大米、几个煤气瓶,还有一个冷柜,听这些人说话,好像不是宁波人。

  记者了解到,近段时间,王隘路上的20多户经营户都被偷过。经营户说,国庆长假他们本想放松一下,谁知遭小偷打劫没过好,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加强该路段的治安管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