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潇湘浏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5日11:55 红网-三湘都市报

  长沙茶陵临客继续开行

  本报10月4日讯(记者 李治通讯员彭娟)10月6日至8日3天,广铁集团将继续开行长沙至茶陵的L619/620次列车。L619次在长沙的开车时间为10:05,正点到达茶陵的时间为14:35;L620次在茶陵的开车时间为15:05,正点到达长沙的时间为18:56。

  数码相机促销静悄悄

  本报10月4日讯(记者金灵)每到黄金周期间,各种数码相机都会集中发布新品并争相降价吸引消费者。但是,今年的国庆黄金周却一反常态,几乎没有新品数码相机亮相,价格也没有明显的优惠。

  记者今天在长沙河西一家电商场看到,商场中出售的各种数码相机大多是早已上柜的款式,与其它家电产品热火朝天的促销场面相比,数码相机的柜台显得冷清了许多。面对国庆期间的“黄金”商机,各款数码相机却没有特殊的促销,只有个别种类有小幅降价,购机赠品也与平时没有什么区别。一位经销商表示,降价促销虽然可以使数码相机销量上升,但增量却未必能增收;而且价格战打多了,对消费者的刺激也减效了。

  农家乐进了城

  本报讯(记者曹辉)日前,农家乐巴蜀在长沙市赤岗岭社区推出“巴蜀湘情商务休闲会所”,兴起时钓钓鱼,累了喝喝茶唱唱歌……让顾客在市中心就能品味到农家乐的别样风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