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车人 “命悬”醉司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5日12:21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贵阳奥隆汽运公司一大客车驾驶员酒后逞“英雄”,不但开大客车跑长途,还敢在不准超车的弯道上强行超越交警的巡逻车。10月3日下午,贵新交警三大队民警在巡逻中,将驾驶员熊荣志及时拦下。

  当天下午3时许,贵新交警三大队民警邵华例行公路巡逻,当他巡逻至贵新公路147公里处时,一辆从贵阳方向开来的车牌号为“贵A23498”大客车在不准超车的弯道上强行超越巡逻

警车。邵华和另一民警将车拦下检查,哪料到,驾驶员一下车,竟然酒气逼人,“我一看,驾驶员满面通红,眼神呆滞,肯定喝酒了,”邵华介绍说,当时驾驶员还一脸无所谓的神气,辩解道:“贵州的朋友太热情了,不喝不准走,没有办法,就喝了杯杨梅酒。”

  邵华走上车,准备叫还在车上的副驾驶负责驾车时,发现副驾驶冯春荣也是满脸通红,显然也喝了酒。满满的一车乘客,大多数都是准备趁黄金周到柳州去玩一趟,但谁也没有想到,会遭遇两个喝了酒的驾驶员。邵华见状,电话与大队长取得联系,大队长闻讯后,立即赶到现场,“客串”驾驶员,将车开回交警队。而邵华则将两名驾驶员带到了医院进行抽血并送到黔南州公安局检测,检测结果表明,两名驾驶员均已经饮酒,主驾驶熊荣志100毫升血液竟然含有80毫克酒精,酒精浓度已经达到醉酒标准。

  当天下午,贵新交警三大队依法对主驾驶熊荣志作了行政拘留15天、罚款2000元、记12分、暂扣驾驶执照6个月的处罚决定,对乘客进行了转运。

  作者:方兵 本报记者 杨杰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