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豪宅多得住不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5日13:32 信息时报

  

豪宅多得住不了(图)

  乔丹的豪宅 位于伊利诺斯州高地公园的乔丹的家,方圆2500平方米,简直就是一个小王国。不过由于和妻子离婚,乔丹不得不平分家产。

  

豪宅多得住不了(图)

  科比的豪宅 有160平方米,内有卧室10套,一个剧院、一个游戏室、一个台球室、两个四车位停车库。

  

豪宅多得住不了(图)

  奥尼尔的豪宅 他位于奥兰多的豪宅中,专为一名来自中国台湾的中医许胜留出房间,方便治疗。

  NBA球星绝对是一个能挣会花的群体,这些腰缠万金的超级富豪们的奢侈消费令所有的人咋舌。他们争相购置豪宅就是一个例证。下面,就让我们走进这些球星们的宅第,参观一下他们的豪宅。

  卡特、科比斗富

  曾经有一度,卡特和科比是公认的乔丹的接班人选,因此两人不仅在球场上拼技斗勇,在场下也是互不相让。有一段时间,两个人就将斗争焦点从场内转到房地产界。

  2001年,卡特新购了一套位于多伦多的女王码头西区的别墅区中的一层,这套房子占地600平方米,而卡特的住房在12层,被认为是这幢房子中最好的一层。在这个多伦多建设最好的小区里,一个两室的单元房至少要55万美元,卡特则一口气买下了10个房间。卡特的购房合同刚刚签字,科比立马也斥资1350万美元在奥里治县购置了一所豪宅。这是一所面积约为1600平方英尺,内有卧室10套,一个剧院、一个游戏室、一个台球室、两个四车位停车库,极尽奢侈的住宅。院内建筑包括一个人工湖,遍布人造假山、洞穴,并设有滑水池等水上娱乐工具,湖中投放有多种鱼类。

  乔丹别墅一年都没人住

  据美国权威机构认定,乔丹现在家产总值已高达近4亿美元,仅豪华别墅在美国境内就有五六处。如此多的别墅,他们一家人根本住不过来,有的别墅一年他们都不一定能去住上一回。因此在这种情况下,前不久乔丹还授权他的妈妈把他的一栋别墅卖掉了。

  这是一座占地面积高达600平方米的别墅,位于美国亚利桑那州的一处高级住宅区内。别墅建在豪华的天堂山谷内,从别墅内就能看到视野开阔的城市景观。这座别墅设计精妙,装饰典雅豪华,室内建有游泳池,瀑布,还有一个网球场和一个篮球常以前,这座别墅只是乔丹的妈妈德洛利斯·乔丹住在里面,但现在已经很久没人在里面住了。他们宣布这处别墅的卖价是300万美元,这个价格还不包括乔丹到时的亲笔签字费。据悉,乔丹1995年购买此幢别墅时,价格是110万美元。就是说,如果以现在这个价格成交,乔丹购买的这座别墅10年的时间增值了近200万美元,这是一笔不错的买卖。

  姚明有家的温馨

  为了照顾儿子,姚明的父母现在几乎全年都呆在休斯敦,这样姚明在休斯顿的家就有了家的感觉和温馨。姚明的家位于温瑟湖公园,周边环境安静而美丽。那是休斯敦地区的一个中档住宅区,小区内的建筑风格各式各样。在这个小区中,姚明的家,并不算很大,但属于颇有特色的一栋。姚明最喜欢自己的房间,透过大玻璃,他可以看到一片安谧而泛着波光的湖水,姚明的一些亲戚来到这里时,都喜欢到这里垂钓。这套房子的特别之处是,为了适应姚明一家人的大个头,房子的层高特别高,而且门都是特制的,这样才能确保姚明不需要弯着腰才能进入自己的家。实际上,并不是所有的NBA球员都有豪宅,大部分球员的住宅仍是以小康型的居多。一些已经退役的球星现在也只是住上了安居房。像里奇蒙退役后,花300多万美元购买的新房有5间卧室、一个游泳池、一个电影院和一个200平方米大的小型体育馆。里奇蒙太太朱莉对于新房十分满意,曾经邀请奥尼尔来访。不过,按照美国有钱人的标准,里奇蒙的住宅还算不上豪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