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黄金周·相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5日15:06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游戏代练”生意火

  早报讯(记者周海波)国庆期间,除了旅行社,“游戏代练”的生意也十分火爆。昨(4)日下午,川大南门一家网游工作室的客服人员李明向记者介绍,大假期间,不少玩家因要出去旅游,便选择了付钱雇“代练”替自己升级。

  四川法银律师事务所女士冯明超则认为,网络游戏代练属于一种承揽关系,本身并不违法,但因为缺乏法律规定和监管,很容易发生纠纷,有关部门应有所重视,加强监管。

  有害生物菟丝子入侵

  早报讯 (记者李庆)入侵生物———菟丝子在成都发现!今(5)日,成都市园林局发布了节日有害生物防控信息,提请市民和绿化维护单位注意入侵生物菟丝子。

  菟丝子又叫“无娘藤、无根草”,它没有根和叶绿素,茎藤状。一接触到寄主就缠绕在寄主的茎基外表,生出吸盘穿入茎内,直接从中吸收营养和水分,严重抑制植物的生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