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杭州千岛湖:漫山红叶迎宾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5日19:01 新华网

  新华网杭州10月5日电(记者张乐)伴着金秋脚步的到来,杭州千岛湖红叶湾景区内的红叶步入“盛装期”。“十一”黄金周期间,部分植被开始逐渐变红,这里的景区进入最佳观赏期。

  于9月16日正式对游人开放的千岛湖红叶湾景区,地处千岛湖中心湖区小金山腹地,位于进贤列岛与小金山半岛之间,紧邻五龙岛、龙山岛和神龙岛等千岛湖经典景点。千汾公路

建成后,陆路距离千岛湖镇仅8公里,具备良好的旅游环境和交通优势。

  该景点以一条长达3.5公里的水湾为核心,周围群山环绕,景观变化万千。尤其每逢秋季,漫山遍野的枫香和麻栎等或黄或红,使整个山湾景色分外迷人。而其久负盛名的淳安民间传说桐桥铁井小金山,更为景点营造了文化氛围。

  红叶湾景区在开发中立足自身资源特色,突显亲水生态游主题。景区建有汲水角、森林广场、生态健康步道、芦湾栈道、枫林茶馆、珍禽戏水、水上花洲、枫林摆渡等项目,开展摄影写生游、垂钓休闲游、果园采摘游等特色旅游活动。

  目前,该景点已被评为千岛湖十佳美景之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