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市民争品“文化大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6日02:13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杨佳薇、任学光)长假过半,记者采访发现,市民在尽情游玩的同时,也兼到书市和艺术展览中享受各类“文化大餐”。

  昨天8时左右,记者在文化广场看到,省会第六届“金秋书市”精品图书展销吸引了众多市民。一位手捧5本书的青年告诉记者:“这些书都是我平时喜欢的,今天打折价格非常低,所以一下买了这么多。”

  据已连续参加几届“金秋书市”的销售人员介绍,历届书市已成为深受市民喜爱的文化品牌,而借助书市这一平台展示自我,已成为一些出版单位的共识。

  据主办单位介绍,今年金秋书市主打精品书和工具书,并汇集国内几百家出版社近万种优秀出版物,除了历届参加的省新华书店图书批销中心、市新华书店及图书二级批发商等30多家单位外,今年还吸引来河北少儿出版社、市邮政局报刊发行局加入。

  昨日上午,在省博物馆《来自黄山的图画—新安画派画作展》展室里,精美绘画同样吸引了人们的眼球。“黄金周出去游玩人太多,静静地欣赏些艺术作品,陶冶一下自己也不错。”市民刘先生对记者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