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甲冲超悬念周六揭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6日03:17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本报讯 厦门蓝狮和长春亚泰联手升级,还是浙江绿城绝地反击?2005中甲冲超的悬念本周六有望揭开谜底。

  目前,厦门蓝狮以57分高居第一,长春亚泰以两分之差紧随其后,浙江绿城手中则握有51分,厦门、亚泰和绿城都有机会冲超,后三轮的每一场比赛对三队来说都至关重要,而重中之重就是10月8日厦门队主场同绿城、亚泰主场同广州队这两场比赛。

  厦门队最后三轮的对阵形势为:第24轮(10月8日)主场对浙江,第25轮(10月15日)客场对长波,第26轮(10月22日)主场对南京。

  亚泰队的对阵形势为:第24轮(10月8日)主场对广州,第25轮(10月15日)客场对成都,第26轮(10月22日)主场对浙江。

  浙江队的对阵形势为:第24轮(10月8日)客场对厦门,第25轮(10月15日)主场对九城,第26轮(10月22日)客场对亚泰。

  足协前不久专门在浙江杭州召开了中甲老总会议,会议的重要议题是在中甲还剩三轮的情况下,如何保证公平竞赛,足协提出了最后三轮关键比赛要请外籍裁判执法的提议。

  本周六厦门同浙江、亚泰同广州的这两场较量将左右今年最终冲超的局势。如果两场比赛均以平局告终,蓝狮提前两轮就可以完成冲超大业;如果蓝狮、亚泰同时获胜,两队就可以提前两轮畅饮冲超成功的香槟,厦门蓝狮还将捧走今年中甲的冠军奖杯;如果蓝狮、亚泰均大意失荆州,长春亚泰的形势就有点危险了,亚泰和绿城就需要在10月22日一决生死,蓝狮则可以坐收渔利:冲超、夺冠;如果亚泰胜,蓝狮负,那亚泰领先蓝狮1分,领先绿城4分,亚泰将有希望夺取冠军。

  说到底,厦门、亚泰的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而浙江绿城想要创造奇迹,不仅自己要连胜,而且要寄希望厦门、亚泰栽跟头。

  首席记者张耘培责任编辑:任远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