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文明山东从我做起”美术书法摄影展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6日07:40 大众网-大众日报

  本报济南10月5日讯山东省少年儿童“文明山东从我做起”美术、书法、摄影展览今天在省美术馆开幕,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敏参加开幕式。

  此次共展出评选出的优秀美术、书法、摄影作品近千件。这些作品围绕“文明山东从我做起”这一主题,艺术地再现了我省少年儿童热爱生活的纯真心灵,表达了他们对美好生活的深情憧憬,也反映出我省少年儿童“讲文明、有才华、出成果”的喜人收获。

  此次展览由省文明办、省文化厅联合举办,全省17个市和有关大企业高度重视,积极响应,共有一万多名少年儿童参与活动,创作了12000多幅作品,前后举办了17场展览,观众共达10万多人。展览将于本月7日结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