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按摩院里挑剔按摩师 五旬太婆招来一顿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6日07:48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叶宁通讯员小强)只因在按摩院里挑剔按摩师,五旬太婆竟遭到老板一阵殴打。

  53岁的张太婆因腰椎突出,经常在新华路附近一家按摩院理疗。昨日上午,她又来到按摩院,不巧自己认识的刘师傅正忙。接连换了3个师傅,张太婆都觉得“按得不在点”,和老板发生了争执。气头上,老板拳打脚踢,致张太婆瘫倒在地。

  新华街派出所民警闻讯赶来,将老人送医,并带走老板。经协调,双方达成和解:老板承担2000元医疗费,同时今后指定由刘师傅为张太婆按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