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香港地铁国庆日接载217万人次创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6日08:19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10月5日电 香港地铁宣布,载客量于“十一”前后分别创下单日及节日假期的新高。

  香港地铁表示,在9月30日“十一”国庆前夕,一共接载了276万人次,创单日正常服务最高乘客量。上一次纪录创于2004年12月17日,当时共接载了272万人次。

  至于在国庆当日,则接载了217万人次,创下节日假期客量新高。上一次纪录创于2004年12月25日的圣诞节,当天地铁共接载了213万人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