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寰宇绿茵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6日10:15 大洋网-广州日报

  皇马成为最赚钱俱乐部

  据新华社马德里电

  西班牙豪门皇家马德里4日公布的财政年度收入显示,他们已经超越英格兰曼联,成为当今世界最赚钱的足球俱乐部。

  皇马2004年~2005年财政年度的收入达到2.7566亿欧元,纯收入为603万欧元。尽管过去两年他们没有取得任何重要的冠军奖项,但贝克汉姆等巨星的加盟还是为他们带来巨大收益。

  皇马预计明年的收入还将增长到3亿多欧元,这让曼联不得不放弃保持了8年的第一赚钱足球俱乐部的头衔。曼联过去半年的收入已经下降了50%,估计今年他们的收入只有1.69亿欧元。

  梅西能否踢西甲起争议

  据新华社马德里电

  虽然已经获得了西班牙国籍,但是巴塞罗那的阿根廷“神童”梅西的西甲之路还是非常崎岖,他能否代表球队在西甲登场又引发了很大争议。

  拉科鲁尼亚俱乐部的一名律师4日向西班牙足协指出,梅西获得西班牙国籍时已经过了8月31日的球员注册截止日期,所以梅西在2006年1月1日新的球员注册期限开始前都不能踢西甲。

  梅西由于非欧盟球员资格限制问题一直不能代表巴萨踢西甲,但是在上周他获得西班牙国籍后已经代表球队参加了主场以2比2战平萨拉戈萨的比赛。如果梅西的上场资格问题最终还是被否定,那么这场比赛的结果可能将被判萨拉戈萨获胜。

  摩纳哥用圭多林替德尚

  据新华社巴黎电

  法甲劲旅摩纳哥俱乐部4日宣布,意大利教头圭多林将代替德尚成为球队主教练。

  今年50岁的圭多林和摩纳哥签订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圭多林上赛季在意甲球队巴勒莫执教,将该队带入了欧洲联盟杯。在新赛季开始前圭多林转投“升班马”热那亚,但由于该队被查出打假球而被降入丙级联赛,圭多林也随即解除了他与热那亚俱乐部的合约。

  摩纳哥前主帅德尚由于对俱乐部新赛季在转会市场上动作太小而非常不满,在发表了一番称“摩纳哥只是一支小俱乐部”的言论后,德尚离开了球队。

  斯托伊奇科夫放弃申诉

  新华社索非亚10月5日电

  (记者鲍杰)据报道,保加利亚前国脚、现任国家队主教练斯托伊奇科夫4日表示,他决定放弃就国际足联9月23日对他作出的禁赛4场处罚进行申诉。但他同时表示将等待国际足联对欧塞尔主教练桑蒂尼作出何种处罚,因为“他说了跟我一样的话”。

  9月2日,斯托伊奇科夫在瑞典举行的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保加利亚队与瑞典队比赛的赛前和赛后发表讲话,指责瑞典籍欧足联主席约翰松操纵比赛结果,由此引发激烈风波。国际足联对其作出了禁赛4场、罚款2万瑞士法郎的决定。而桑蒂尼则是在欧洲联盟杯第一轮第二回合客场对战索非亚列夫斯基失利后指责主裁判。(来源:广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