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市民争睹“收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6日10:24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史丽萍)“十一”黄金周期间争睹民间收藏的文化艺术珍品,成为不少广州市民在节日里享用的一道文化大餐。记者昨天在位于荔湾区的壹号国际文化广场的“中国收藏及民间艺术博览会上”看到,不少“留守”在广州的市民在此参观交流,欣赏玉石古玩,名人字画。

  据了解,在“十一”长假期间举行的“中国收藏及民间艺术品博览会”,是华南地区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有500多家参展商参加。

  记者在现场看到,此次展出的珍品从古代的青铜器、陶瓷、玉器、书画、家具、钱币、服饰、文房四宝、古籍善本,到现代的革命史料、钟表、根雕、火花、老照片等等,可谓琳琅满目。本次博览会还汇集了众多中国民间传统艺术,如民间剪纸艺术、手指画、布艺艺术等。此次博览会还举行了拍卖会,请来了名家鉴宝,成了节假日里市民又一好去处。(来源:广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