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洛溪桥检测再缩短3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6日10:49 南方都市报

  洛溪桥检测再缩短3天

  预计于12日晚12时前完成,洛溪渡口实行24小时摆渡方便市民过江

  本报讯(记者李拉 通讯员王宏山 梁佩贤 邱创泓)昨日,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洛溪大桥全面安全检测时间从原计划的28天压缩到15天后再压缩3天,预计于10月12日晚12时

前完成。同时,洛溪大桥上游的洛溪渡口已实行24小时营运,这将大大减少洛溪大桥全面安全检测对市民出行的影响。

  昨日,市政府有关部门专程到洛溪大桥了解大桥检测的有关情况和居民出行问题。为了最大程度减小洛溪大桥全面安全检测期间给市民出行带来的不便,市政府要求有关部门将检测时间从原计划的28天压缩到12天,洛溪大桥全面检测预计在10月12日晚12时前完成。此前,交通部门考虑到交通压力,已决定将原计划的28天压缩到15天,要求检测在10月15日晚12时前完成。这次调整没有涉及到10月2日至6日晚的通宵封桥检测。

  市政府此次同时要求,将静载、动载桥梁检测项目安排在国庆黄金周车流量较小的时段进行,即10月2日至6日的22时到次日6时进行,并要求检测部门加大技术人员和设备投入。

  另外,由于广州地区所有高速公路和城市快速路禁止摩托车通行,洛溪大桥全封闭检测时段,洛溪大桥上游洛溪渡口的摆渡时间将从原来的上午5时到晚上11时调整为24小时全天候摆渡,并一直延续到10月13日止。收费标准不变,即行人1元、自行车1元、摩托车2元、小汽车5元。据摆渡船的工作人员介绍,洛溪大桥全封闭检测期间,平均每天在洛溪渡口摆渡的车辆达到2000多辆,比检测前增多六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