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明日有冷空气抵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6日11:10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井楠)“黄金周”继续维持秋高气爽、丽日和风的好天气,比较适合旅游休闲。受冷空气影响,除了东南部地区有阵雨和东北部地区有分散阵雨外,广东其余地区都是干燥凉爽。

  连山昨最低只有14℃

  近几日的温度日渐下降,但降低幅度微小,市民不容易察觉。

  昨日早晨广东西北部和中部偏西地区最低气温在20℃以下,其中连山只有14℃,东南部因为云量多,最低气温22℃~24℃,其余地区最低气温20℃~22℃。广州市5日早晨最低气温21.3℃,比4日早晨下降了1.3℃,下午最高气温30.9℃,比前日31.4℃略有降低,紫外线在中午12时前后最为猛烈,指数8.1表示强度等级为“强”。今日气温预计介于23℃~33℃。

  穗今明气温最高33℃

  预计,国庆黄金周后期我省大部分地区仍然秋高气爽,5日~6日全省大部分地区晴天到多云,南部局部地区有小阵雨,气温有所回升。7日又有一股冷空气补充南下影响华南,7日~8日,我省东南部偏东沿海地区多云,有分散阵雨,其余地区继续是秋高气爽的天气。广州市6日晴天间多云,24℃~33℃;7日晴天间多云,24℃~33℃;8日晴天,22℃~30℃。

  风高物燥,请有关方面和野外旅游注意森林防火。(来源:广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