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马来西亚九国使馆收到恐吓邮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6日11:15 大洋网-广州日报

  据新华社电

  澳大利亚驻马来西亚高级专员公署官员5日说,澳驻马高级专员公署当天中午再次收到装有可疑物品的邮件。

  澳驻马高级专员公署副专员彼得·多伊勒当天通过电话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澳

专员公署门卫当天中午11时左右收到一封邮件,发现邮件内装有可疑液体物质。由于澳高级专员公署早就采取了应对此类事件的防卫措施,所以邮件未能进入公署院内。

  彼得·多伊勒说,邮件寄发地址是在马来西亚境内。马来西亚警方已将可疑邮件取走进行化验,几天后才能出结果。目前公署工作正常,没有人员撤离。

  马来西亚媒体5日报道说,日本、泰国、德国、加拿大、新加坡、澳大利亚、美国、意大利和菲律宾9个国家的驻马来西亚使馆4日下午先后收到可疑邮件。有的邮件内装有黄色液体物质,有的装有白色粉末或黄色小珠子。马来西亚警方说,专家认为这些物质对人无害。

  警方认为是恶作剧

  印度尼西亚巴厘岛1日发生爆炸事件后,马来西亚警方加强了各国驻马外交机构以及国内重要部门的安全保卫。

  另据中新社报道,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警察局长穆斯塔法透露,“这些邮包都附带威胁字句,但我们相信这是一场恶作剧。现在一切已回复正常,没有什么需要担忧。”(来源:广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