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武警西藏总队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体育活动庆祝国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6日12:21 中国西藏新闻网
武警西藏总队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体育活动庆祝国庆(组图)
武警西藏总队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体育活动庆祝国庆(组图)
  连日来,武警西藏总队组织各部队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体育活动,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五十六周年。总队长李功民少将、政治委员焦万瑜少将与官兵们一起联欢,共同为祖国母亲56岁华诞送上祝福。

  国庆前夕,总队举行了庆国庆文艺晚会。总队又在武警指挥学院拉萨分院举行了庆国庆篝火文艺晚会。10月1日上午,来自总队机关、拉萨市支队、直属支队、总队医院和武警指挥学院拉萨分院等单位的机关干部分别参加了齐心协力、拉网前行、骑马双棍夹球接力等体育游戏,平时踢惯了正步的腿和摸惯了键盘的手此时显得那么协调,精彩的比赛赢得官兵们阵阵掌声。

  武警西藏总队把丰富官兵节日文化生活当作国庆长假期间部队政治工作的一件大事来抓,按照欢度国庆佳节,抒发卫士豪情的要求,精心安排和组织开展各项文化活动,达到了活动有品位、娱乐上档次、节目有看头,人人想参与的目的,激发了官兵爱党爱国、建功警营、献身边疆的政治热情。

  作者:邹立云司红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