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争抢出租车竟然扳断了车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6日12:29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见习记者李廷振

  宁波晚报讯 的哥王师傅怎么也想不到,“十一”长假的生意居然会好得连自己的出租车门都被扳断。

  长假的头两天,王师傅的生意好得出奇,一天的营业额相当于原先三四天的营业额。

前天下午5点半,王师傅想趁换班前再做笔生意,经过天一广场时,碰巧一个人正挥手拦车。王师傅于是就靠边停了下来。没想到刚停下车,突然从一旁又窜出两三个人来争抢着拉车门。突然,“”的一声,车门竟然横向重重地摔在了地上。原来是其中一人拉车门时用力过猛,硬生生地将车门给扳断了。王师傅无奈地告诉记者,人多生意好原本是好事,可是哄抢上车却实在不应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