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别让这些影响您过节的心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6日12:29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见习记者李廷振

  转眼,长假已过大半,希望“龙王”带来的雨水和冷空气不要太多地影响您过节的心情。假期里,天气、出行安全、食品卫生都是关乎人的心情的重要因素。昨天,记者就接到多个反映交通事故的电话,还有不少有关食品问题的投诉。

  开车千万小心

  昨天早上,沈先生带着老婆孩子,开车去杭州游玩。可在高速公路上见到的多起交通事故,让他们一家人惊心动魄:刚到绍兴柯桥,沈先生一家就看见三四辆小轿车连环追尾,幸好没有人受伤。往前开了不到十分钟,沈先生看见一辆大货车撞在路肩上,车头严重变形,看样子司机也伤得不轻。在柯桥到萧山的几十公里路上,一家人接连看见多起交通事故。沈先生妻子挨个数了数,竟有十起之多。

  昨晚8点左右,在江东兴宁路上,一辆宝马7系的白色轿车撞上了路中央的安全岛,整个安全岛都被卡在了车子下面,看来当时车速很快。一个目击者说,这车还没上牌照,几乎是全新的,光是将安全岛从车底拖出来,就用了一个多小时。

  快到晚上11点半了,又有读者打进本报热线,说江东一家KTV的门口,一辆红色的现代跑车失控,连续闪过好几个人……下雨天,路面滑,开车的朋友,您还须放慢些速度,集中点注意力。

  注意食品安全

  王先生一家人昨晚在市区一饭店吃饭,在其中端上来的一盆菜里,竟然发现了好几块手指甲,一家人顿时没了胃口。

  邱先生昨天带着山东老乡去吃宁波海鲜,郁闷的是,他们在菜里发现了头发丝。

  上海人裴先生打进本报热线电话说,他一直很喜欢吃宁波泥螺,这次到宁波看亲戚,买了不少瓶装泥螺回去。可是有几瓶泥螺已经变了味,吃得他拉肚子。

  感言:本来,外出旅游,全家聚餐,是节庆期间最惬意的事。可是,事情往往不能尽如人意。就比如出行,如果发生了交通事故,被撞的人有损失,撞人的人也将不得安生,交通安全可是关乎性命的呵。又比如,谁都要喝水、吃饭,食品安全关乎健康,和哪个人都有关系,保不准今天你的不负责任,会给你的明天埋下隐患,带来麻烦。真心希望,别让类似的这些问题影响了您过节的好心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