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贵阳火车站 专项整治乱停乱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6日12:54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从10月5日起,贵铁交警支队针对火车站广场及周边长期以来交通秩序混乱的状况,开始对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专项整治行动。

  据了解,近段时间,由于一些司机不遵守交通法规,随意乱行车,给车站旅客带来不安全因素,交通事故时有发生。此次整治重点是违法乱停、乱放、违法超车、酒后驾驶、不按禁令标志规定道路行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以及非法“两的”的查处。

  记者注意到,在半个小时内,交警查处交通违法车辆51辆。据悉,该次专项整治行动将持续到10月底。

  作者:苗国强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