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瑞恩强调:土耳其必须达到所有欧盟的相关标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6日19:5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6日电据国际在线报道,欧盟委员会负责东扩事务的委员瑞恩6日在安卡拉表示,土耳其必须要开始有关领域的改革,以达到欧盟全部的相关标准。

  在与土耳其副总理兼外长居尔举行会谈后的联合记者招待会上,瑞恩作出了上述表示。他还说,欧盟会努力解决有关对北塞浦路斯土族封锁的问题。

  居尔表示,欧盟和土耳其入盟谈判的正式启动标志着土耳其进入了一个新的时期。他说,土耳其将会在各个方面继续进行努力。

  据悉,瑞恩是就土耳其入盟技术问题于5日开始对安卡拉进行访问的。(莫志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