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瞿颖对胡兵说:没爱情有感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7日02:39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瞿颖对胡兵说:没爱情有感情(图)
  前日,有着大帮男人围绕的瞿颖带着她的“蓝颜知己”毛宁、海泉、王海涛、胡兵做客杨澜主持的《天下女人》,和大家一起分享她与好朋友之间的故事。胡兵在节目中表示他一直都非常喜欢瞿颖,但一次都没有正式表白过,让他遗憾不已。

  胡兵说:“我是一个特别爱面子的人,想表白又怕被拒绝,结果到最后,我喜欢的人都被别人抢走了。”胡兵说觉得瞿颖喜欢的男人类型应该是姜文那种。他说,自己曾经有过一次勇敢的表白,就是在《真情告别》庆功会上,他说要感谢一位在他一生中对他支持最大的女人,并且要当着大家的面吻她一下。虽然已经如此明白地表白,并且吻了瞿颖的唇,但瞿颖还是没有回应,胡兵最终只好放弃。

  听了胡兵的真情表白,瞿颖很感动:“他当着我的面不会这么直白的。他的想法我其实都知道,也半开玩笑地表白过一次。但我还是觉得做朋友会一直亲密维持下去,做男女朋友不太现实。尽管我对胡兵没有爱情,但我不得不承认,我对他是有感情的。”

  设计对白:还是没来电!

  责任编辑:任远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