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家事起纠纷少妇要跳江 司机报警交警救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7日07:40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易敏通讯员冯伟)因家庭纠纷一时想不开,一少妇准备在武汉长江三桥上跳江寻短见,幸被过路司机和交警救下。

  昨日下午1时50分,中环交通大队的交警符阳春、曲公平正在长江三桥武昌桥头执勤,一名过路司机上前报警,称一名年轻女子在桥中间徘徊,好像要跳桥。

  两名交警马上开车赶到事发地,看到年轻女子的一条腿已翻过栏杆,随时都可能掉进滚滚江水中。符阳春马上冲上前去,一把将女子拽下来。

  女子坐在地上哭哭啼啼,脚上也没有穿鞋,身旁还丢着一部手机。两人不停地劝慰该女子,要她珍惜生命,不要想不开。女子诉称,她姓黄,27岁,家住武汉市经济开发区,和丈夫发生了矛盾,一时想不开,坐

出租车来到三桥,将鞋子脱下丢进江里,打算跳江自杀。

  正在这时,地上的手机响了,曲公平一接听,是黄女士的朋友打过来的,他马上请对方通知黄女士的家人。

  两人将黄女士带到中环大队,又开解了半天,下午2时25分,黄女士的家人赶来,将其接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