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花盆里长出个“怪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7日07:58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 “我家的花盆里长出了个怪物!”10月6日中午,在浦口工作的王先生兴奋地告诉记者,“今天早上一起来,我去给仙人掌浇水,看到花盆里长出了个肉红色爪子样的东西!”

  记者在大桥北路查报站见到了王先生。他拿出了一个小瓶子,里面装着一个肉红色爪子状的东西,打开瓶盖一股恶臭扑鼻。只见不知名物体上长着五根手指样细长的东西,大约

有三到四厘米长,每个指头上还长有尖尖的钩状指甲,根部是白色的,越往上越红。

  “我一般5天给仙人掌浇一次水。昨天晚上我还看了一下花盆,倒没注意到有这东西,可今天早上起来给仙人掌浇水的时候,就看到花盆里长出了这么个奇形怪状的东西。因为样子比较恐怖,我还被吓了一跳。我觉得应该是一夜之间长出来的!太臭了,所以我就把它从花盆里给拽出来,装到这个瓶子里了。”王先生告诉记者。王先生说:“我养了这么多年的花草,还是第一次见到这爪子样的东西,带到单位给同事一看,都说从没见过。有个对菌类植物有点研究的朋友说,可能是某种不知名的菌。我想通过金陵晚报让大家看一下,说不定有谁认识呢!”

  随后,王先生请记者将该“怪物”带给有关专家鉴定一下。至于此物究竟是什么,还要等相关权威部门鉴定后才能明了。 (何长卿 梅益琴)

  (编辑 暴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