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峰会简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7日08:21 重庆时报

  峰会饮用水检测全部合格

  市卫生局卫生监督所近日宣布,此次峰会指定饮用水———中梁山矿泉水经市卫生监督所全程监测检查后,150桶18.9L桶装矿泉水和4000件(24瓶/件)420ml瓶装矿泉水全部合格,可供会议来宾放心饮用。(陈静)

  市长峰会为我市建筑业带来契机

  上半年投资收益同比长九成

  随着亚太市长峰会的即将召开,我市基础建设力度加大,也为建筑业经济增长带来了契机。上半年,我市建筑企业投资收益同比增长九成。

  被调查的15户企业资产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10.4%%。并且资产回报率较好。总资产使用率接近五成,净资产收益率达到2.1%%,相对去年同期上升0.7个百分点,而投资收益更是增长90.3%%。(邓姣)

  沙区中小学生为峰会献画

  为迎接亚太市长峰会,在28中美术教师王和平老师的倡议下,三十几名沙区中小学生经过整个暑假的努力,以“城市、人、自然”为主题完成48幅绘画作品。近日这些作品在沙区文化馆展出。(王凡朱晓强)(感谢报料人陈先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