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他是抚顺人的骄傲”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7日08:21 重庆时报

  “对于一个抚顺人来说,李恒太做出这样的事情,我们并不感觉十分惊讶,因为抚顺是雷锋城,这座城市里这样的事情太多了。”抚顺团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董汉涛这样描述他对李恒太跳江救人的看法,但同时,董汉涛对记者说:“这是个悲剧,但也是抚顺人的骄傲,千千万万个从抚顺走出去的青年人,他们把雷锋精神、抚顺精神带到全国的各个角落,李恒太没有给抚顺人丢脸。”

  抚顺市团市委书记杜新表示,对于李恒太舍己救人的行为,作为团组织给予充分的肯定和支持,对于恒太的父母表示慰问。杜新书记同时表示,李恒太救人的事迹虽然发生在重庆,但是在重庆、抚顺两地共同闪耀的是雷锋精神。

  “我们宣传李恒太的目的就是要把雷锋精神、抚顺这座城市的良好形象带到兄弟省市去。”杜新书记说。“这说明我们的教育是成功的。”李恒太生前所在中学的一位老师这样说,李恒太的大部分时光是在抚顺度过的,在抚顺生活教育的经历使他无论走到哪里都牢记自己是抚顺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