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甸柳庄路口今日14时全封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7日08:58 大众网-生活日报

  生活日报10月6日讯(记者雒武实习生何相营通讯员张山)为方便道路施工,从明天下午两点起,甸柳庄路口四方向全部封闭,K50路等相关21条公交线路临时调整,可能会对市民10月8日上班造成较大影响。

  据悉,封闭甸柳庄路口后,相关的解放路东口、解放东路西口、轻骑路西口和二环东路南北方向交通将受到很大影响。经行这些地段的46、47、62、63、75、80、87、89、99

、110、119、121、122、123、K50、K53、K93、K95、K107、K116路公交车全部改行山大南路、华龙路、华信路和山大路,临时停靠现有站点,今天开通的由姚家庄至葛家庄的区间车将根据路口封闭情况调整。

  ■相关新闻

  103路电车、119路、123路调整

  为配合解放路道路施工,103路电车临时调整运行线路(10月6日开始),同时增开葛家庄至姚家庄的临时区间线路。119路10月9日起调整部分运行线路。

  119路调整后起止点不变,调整后沿历山路、解放路、山大路、和平路、二环东路至窑头路恢复原线,撤销东郊饭店、公交总公司、甸柳庄、和平路东口站点,新设和平路、燕子山小区、燕子山路、葛家庄站点。

  103路电车临时调整后,由原姚家庄开往大观园,临时改为葛家庄开往大观园。为解决姚家庄至葛家庄路段因电车临时撤销,市民乘车不便的问题,开通由姚家庄至葛家庄的临时区间线路,临时区间线路用汽车运行。

  因高新区内新宇路北口交通管制,123路临时绕行颖秀路,临时撤销天辰大街、高新区管委会站点。

  (雒武何相营张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