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需求走软使油价连续5个交易日下跌 跌幅已近9%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7日09:20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10月6日电(记者卢怀谦)由于美国石油进口上升及市场担心石油产品需求下降,国际市场原油期货价格6日连续第五个交易日大幅下挫,纽约市场11月份原油期货价格每桶收于62美元以下,本周跌幅已近9%。

  当天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11月份交货的原油期货价格每桶下跌1.43美元,收于61.36美元,为8月3日以来最低收盘价位,盘中一度跌至每桶60.70美元。伦敦国际石油交易

所11月份交货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每桶下跌1.75美元,收于58.37美元,为7月27日以来最低收盘价位。

  纽约商交所11月份汽油期货价格每加仑下跌6.73美分,收于1.8405美元,为9月16日以来最低收盘价位;取暖油11月份期货价格每加仑下跌6.41美分,收于1.9507美元。

  美国能源部的数据显示,由于国际能源机构要求成员国投放的战略储备石油开始到岸,上周美国石油进口为450万桶,同比增长26%,是1990年以来最大升幅。与此同时,美国能源情报署公布的需求数据显示,由于价格上涨影响消费,过去4周美国的燃料需求平均为每日1990万桶,比去年同期下降了2.9%。

  美国能源情报署分析师认为,虽然汽油需求下降有助于缓解供应缺口,但无法完全消除供应不足的状况,只要炼油厂在相当长时期内无法全面恢复生产,供应不足的局面就会继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