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妈咪宝宝同台秀靓笑翻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7日10:13 南方都市报

  妈咪宝宝同台秀靓笑翻天

  “漂亮妈妈秀”活动掀起阵阵欢乐高潮,年轻妈咪展现独特魅力

  2005南方欢乐嘉年华之亲子活动

  交通指南

  世界大观坐落在广州天河东圃,北近广深高速公路,南接广州中山大道,自驾车前往相当便利。

  市民搭乘公交车564路、245路、224路、568路支线、571路在世界大观总站下车亦可。

  游客可乘坐直达世界大观的免费班车,每个停车点将有两辆大巴,穿梭载客。出发地点在天河宏城广场(东侧锦绣河山前门停车场)和信和广场。早上9点30始发,约一小时一班。在世界大观园内,随处可见“世界大观游园车”,游客凭门票可随时随地上落车。同时,世界大观火车游园车每20分钟一趟,在园内循环搭乘游客。

  “没想到我这个做妈妈的,也有这么一个秀一把的机会!”昨天上午,一场别开生面的活动——漂亮妈妈秀,给第六天的南方欢乐嘉年华增添了无限乐趣。许多平日繁忙的年轻妈妈,终于有了个放松并表现自己的机会。许多参赛妈妈,都是举家上阵,有的还叫上了家庭成员,一起乘车赶到世界大观。活动仅两小时长,却一再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母子一起走台孩子有点怯场

  上午9时半,离活动还有一个小时,很多漂亮妈妈就赶到了现场进行排练,她们无一例外地都带上了自己的小宝贝,其中最大的孩子11岁,最小的才10个月。她们都是半个多月前就看报纸报了名,昨天之前没有集中演练过,但每名参赛妈妈都很重视,很早就在家里练习。

  上午10时50分,2005年南方欢乐嘉年华特别节目——漂亮妈妈秀活动正式开始。在两名主持人的“煽动”下,年轻妈妈们彻底放开了自己,穿上了由T100公司为她们量身订做的时尚母子装,优雅大方地在台上台下秀尽女人风采。

  当2号母子走上舞台时,台下爆出热烈掌声,因为只有三岁的小朋友一手被妈妈陈女士牵着,一手还不忘拿一面小国旗。4号妈妈邝女士是唯一带着两个孩子参加比赛的,她的两个孩子都是混血儿,先生则是法国人。邝女士说,可能是第一次见到这么多人,孩子有点怯场。

  胖儿子让亲子游戏泡了汤

  虽然漂亮妈妈秀活动是年轻妈妈们的一个放松机会,但仍有一个项目要妈妈们出点力气,这就是紧随“漂亮母子秀”之后的树袋熊游戏。在这个游戏环节里,妈妈要从后面拦腰抱起宝宝,要求宝宝的脚不能着地,沿途弯腰捡起地上的三朵花,先到终点者为胜。

  这个游戏让儿子已经11岁的金女士犯了难,她的儿子体重达100斤,怎么可能抱得起来!思考再三,金女士决定先放弃这个游戏,专心准备下一个游戏——抢地盘。

  刚才手拿小国旗表演母子秀的2号小朋友,到这轮游戏环节时,漂亮的小手里还紧握着那面小国旗,一直到游戏开始时才被妈妈发现,赶紧叫他放下。就这一简单发现,使得母子俩拿了个第一名,在不到10秒钟的时间里就赶到了终点。“速度真够快,一定练过短跑啊。”一名台下的观众笑着说。

  抢地盘妈咪抢不过孩子

  刚刚因为“身体原因”放弃树袋熊游戏的11岁小朋友金海,这回可有了表现自己的机会。主持人宣布游戏开始的话音未落,他便一个箭步跳上了台,独自一人“单挑”其他五名年轻妈咪,颇有几分“火药”味道。

  抢地盘游戏要求几位家长或孩子围着地垫站成一圈(地垫数总比人数少1个),音乐起围跑,音乐停则抢站到地垫上,未抢到的那位将被淘汰,最后胜出一个。音乐几起几落,三名妈咪已被淘汰出局,台上只剩“小胖墩”金海和另两名妈咪。

  最后几圈游戏中,小金海充分利用自己的身体优势,音乐声一停,迅速跪在一块地垫上,搞得其他几位妈咪哭笑不得,最后还不得不佩服这个聪明的小胖墩。

  母女同场演奏口琴轰动全场

  上午11时50分,几个游戏“折腾”完之后,台上台下的妈妈们都有点累了。当主持人准备宣布活动结束时,一名年轻妈妈带着自己3岁半的女儿走上了台,自告奋勇地要给大家表演一个节目。这一插曲,吊起了数百观众及其他妈妈的兴趣。

  表演者是名黄姓女士,她给女儿起了个颇有意思的名字,叫黄奕可心。主持人把舞台交给这对才艺出众的母女,任凭她们自我展现。黄妈妈先吹了一段口琴,女儿唱了一首好听的儿歌。此时主持人上前问妈妈,是不是打算以后也教女儿吹口琴。黄妈妈颇为得意地笑了笑,把口琴递给了女儿,母女俩又一起为全场观众献上了一首经典的民歌《在那遥远的地方》。

  陪着女儿外孙来参加活动的郑阿婆,看了台上母女俩的表演后,赞不绝口:“现在的孩子可了不得!”

  速写

  混血姐弟抢尽靓妈风头

  在活动现场,有几对孩子非常可爱,记者对他们及家长进行了采访。其中一对中法混血儿姐弟,在场上受到大家的关注,把他们的漂亮妈妈的风头抢了不少。

  中法混血男孩气质佳

  今天的参赛选手中,有一对混血宝宝。姐姐蓝丘,外文名字叫Naomi,6岁;弟弟有个酷酷的法国名字:leo,中文名字叫海焰,只有1岁。在台上,主持人调侃Naomi:“小朋友,你‘混’哪里的?”Naomi听不懂这种成人化的表达方式,只能老老实实说“不知道”。直到主持人换了一种提问方式:“小朋友,你的爸爸是哪个国家的?”她才腼腆地回答道:“法国……”

  Naomi和leo是中法混血儿,爸爸在广州一家餐厅工作。他们的漂亮妈妈邝女士很自豪地向记者介绍着自己的这两个宝贝儿。leo有一头漂亮的褐色头发,雪白的皮肤,显得有些沉默,记者抱着他的时候,他也只是趴在记者的肩膀上,不闹也不笑。周围人都说leo天生就是个气质型美男子。作为今天漂亮妈妈秀中唯一的混血宝贝,他们把漂亮妈妈的风头也抢了不少。

  十个月大宝宝爱上镜

  记者在后台,第一眼就看到一名漂亮妈妈抱着自己的宝宝,俨然周围人的焦点:两名摄影记者都围着这对母女,咔嚓拍个不停,而工作人员也都乐于过来逗逗这个宝宝。奇怪的是,面对众人的关注,小宝宝一点都不见怪,还很有魅力地朝大家挥手、微笑。要知道,这个宝宝才10个月大,是今天参赛的宝宝中年纪最小的哦,不过,她的来头可不一般。一旁还端着一杯奶糊的爸爸介绍说,宝宝叫余文茵。茵茵在今年年初某网站举办的“新年宝宝show”中,曾获得最佳人气奖。难怪茵茵这么有亲和力,原来已经是大明星了。不过没多久,茵茵就厌烦了娱记们的“骚扰”,拒绝配合,拼命扭动身体,贴心的爸爸及时奉上鲜甜的奶糊,让大明星一饱口福,准备下面的场上show。

  统筹:本报记者 王瑾

  采写:本报见习记者 单小亮 宋金绪 方舒阳 辛灵

  摄影:本报记者 卢汉欣 实习生 骆凌巍

  图:

  ①妈妈们抱着孩子比赛谁最快捡完地上的花。

  ②漂亮的中国妈妈与她的一对中法混血儿孩子。

  ③这对母女征服了全场,获得了“最登对母女”称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