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两百元做饵诱杀七龄童? 小女孩被掐死抛尸员村一小巷,家人认为跟人贩子有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7日10:13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周文峰)广州市天河员村四横路,一名7岁小女孩在前天晚上失踪了,昨日早上被人发现被丢弃在三四百米外的一条狭窄小巷里,已经被掐死。

  小女孩的父亲说,前天下午,女儿曾捡到200元钱,他预感到要出事,只是没想到灾难这么快就来临了。

  7岁小女孩深夜失踪

  汕头人林某在员村四横路程介东村卖水果,他和老婆在村子牌坊边租了个档口,育有一儿一女,虽然赚钱不多,但一家四口生活得其乐融融。

  一切都在前天晚上被打破。林某对记者说,前天晚上10点多钟,他发现明明已经上档口阁楼睡觉的7岁女儿不见了。夫妻两人慌了神,关了档口四处寻找。

  程介东村大巷42号附近,距离林某的档口大约三四百米,租住有多名四川人。据他们介绍,前天晚上11点多,林某的老婆(四川人)找过来,着急地说女儿不见了,请他们也帮忙找一找。一直找到昨日凌晨三点多钟,他们把附近都找遍了,还是没找到。

  小女孩被抛尸小巷

  昨日早上6点半左右,天已经完全亮了,42号二楼的一名女住户起床了,牵着小狗出去溜达,吃惊地发现旁边一条宽约1米的小巷深处躺着一个小孩,她不敢过去看,赶紧喊上了清洁工。清洁工走近了看,认出正是牌坊边卖水果的林某的女儿,于是通知了林某。林某对记者说,他赶过去时,没看见地上有血,但女儿脖子是青紫的,有被人掐过的痕迹。几名当时曾走近观看的男子也说,小女孩穿着衬衫和短裤,光着脚,地上没有血。

  林某妻子的四川老乡们说,可能是小女孩被人拐骗了要喊叫,凶手就掐死了她再偷偷扔在小巷里。

  捡到的两百元钱是诱饵?

  昨日上午10时许,一直在现场配合警察调查的林某神情黯然地走出来,他开始不愿谈及女儿被害的事,“人都死了,再说又有什么用?”过了好久,他才勉强透露了一些情况。

  林某说,前天下午两点多钟,女儿拿着一个红色塑料袋跑回家,袋里装有200元钱,女儿说是在路上捡的。他当时就觉得这里面肯定有阴谋,可能要出事,他嘱咐老婆要看好女儿,又要求女儿以后不要接陌生人给的东西。

  当晚9点多,他看着女儿上了档口内的小阁楼睡觉,心里觉得踏实了,就和老婆安心去卖水果,一个多小时后他就发现女儿不见了。“没想到事情这么快就发生了,我没有能力阻止它!”林某很伤心,扭过头去抹了把眼泪。

  林某觉得女儿很可能是被人贩子盯上了,下午捡到的200元钱很可能就是诱饵。他说自己在广州做小本生意,很本分,从来没有与谁结仇。

  昨日上午11点左右,民警将林某女儿当时捡回来的红色塑料袋连同200元钱一起拿走调查。

  (线索提供:周先生 20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