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为治同学病捐出奖学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7日10:14 武汉晚报

  为治同学病

  捐出奖学金

  本报讯(记者潘璐通讯员李兰张泉磊)长假期间,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公安学院02级侦察3班的同学没有休息,他们四处奔走,为同学董福波募捐。

  今年暑假期间,董福波被医院查出膝关节处长有恶性肿瘤,治疗费用在30万元以上。对于来自国家级贫困县郧西的董福波来说,这无疑是个天文数字。

  02级侦察3班的同学都已经面临毕业的关口,大家都在为自己的工作奔波,但班上依旧组织同学抽出时间分批到医院看望董福波。

  全班有12个同学在9月底刚刚评上奖学金,他们都表示愿意将自己的奖学金部分捐给班级,另一半捐给董福波。

  不足万元的奖学金并不能解决太多问题,可大家还是希望尽己所能。

  七天的假期就要结束了,班上的筹款活动已进入尾声,他们正在筹划组织全校捐款。

  同学们说,只要大家都伸出自己的手,就一定能够减轻董福波身上的病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