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进驻工地为老爸之死讨说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7日10:14 南方都市报

  进驻工地为老爸之死讨说法

  一男子带领20余人闯入一工地,据称其父一个月前被殴打致死

  本报讯(记者李朝红)前日,一男子带着20多人赶到深圳宝安沙井沙一村景华工业园大闹工地,要求该工地老板对他父亲的死因给一个说法。深圳宝安沙井派出所得知情况后赶到

现场,暂时平息了矛盾。

  前日上午10时左右,深圳宝安沙井沙一村景华工业园工地突然闯入了20多名男子。据当地工人介绍,带头男子姓杨,四川人。他的父亲曾是该工地的一名包工头,在今年9月4日遭到该工地一名工人殴打,送进深圳沙井人民医院抢救无效后死亡。

  杨某表示,他到工地并非闹事。只是他怀疑该工地老板是他父亲遭打的幕后人,他想为父亲的死因讨个说法。他介绍,他父亲今年9月4日上午出事后,公安机关也介入调查,工业园工地老板承诺一个月后会给其说法,而至今未果。他表示,他无从选择,只有带人到工地,以这种方式让老板重视此事。

  该工地的工人说,杨某的父亲是被一名工友打伤,被工地的工作人员送往医院抢救无效身亡。工地的一工人表示,打人的工人随后逃离了工地。事发后,杨某几次带人到工地讨说法。前日上午他们再次来到工地时,因有人报警,辖区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局面得以控制。

  工地李姓老板说,死者跟着他做工程项目已有3年之久,是工地的一个包工头,两人平时关系不错。针对杨某对其父亲的死因疑问,李老板给予了否认。李老板说,今年9月4日上午10时许,他正在福田区福永办事,突然接到沙井工地上的电话,称包工头被人打伤送进了医院。当日上午11时许,当他赶回工地时,杨某父亲已被送往了沙井人民医院。得知情况后,他赶往医院,给伤者垫付了医药费。

  李老板说,事后,他向工地其他工人了解了一些情况,得知被打的包工头是与工地上的工人发生冲突,然后遭到殴打,等他赶回工地时,打人的工人已经逃离了工地。事发后,杨某有几次来到工地,要求结完父亲剩下的工资等费用。近几天,他已按照相关合理要求,与杨某结完了9万元的费用,但杨某仍带着一些人员到工地闹事。

  辖区沙井派出所相关民警介绍,自杨某父亲被打身亡后,沙井派出所一直在追捕在逃凶手,对于工地老板反映的杨某闹事扰乱工地正常运行,该所也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之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