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工商部门突查“傍名牌” 当场查扣价值10余万元的服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7日10:15 贵州都市报
工商部门突查“傍名牌”当场查扣价值10余万元的服装(图)
  金黔在线讯贵阳市工商部门日前在市西路一商场内查处大批涉嫌假冒某品牌的T恤、西装等系列服装,价值10余万元,执法人员当场予以暂扣。

  据该品牌贵州代理商何先生介绍,今年6月份,他和浙江某品牌有限公司签订了贵州总代理合同,由他代理该品牌在贵州的销售,合同签订后,他在市西路男人大世界投资装修门面销售该种品牌服装,可是不久他发现市西路一家门面也销售该品牌服装,上前询问,得知该商店老板2004年与该品牌集团签订了衬衫销售代理合同,代理期限截止到2007年。

  一个品牌出现了两个代理商,他觉得奇怪,观察后发现该商店销售的服装疑点很多,商标和真品商标有很大区别,不仅标志图案不同,并且没有防伪码,也没有注明成分,甚至西服的领标种类达到三种之多。何先生于是向市西工商所报案。

  市西路工商所接到举报后,赶往现场,要求店老板出示相关的证件,可店老板只能出示衬衫的正规进货发票,西装、T恤等服装的正规进货发票却不能提供,并且部分非中国名牌的商品也被贴上了中国名牌字样。

  工商部门以涉嫌假冒中国名牌予以暂时扣押,目前工商人员正在对此案做进一步调查。 作者:刘昌敏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