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粤男女团体“开门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7日10:16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南京10月6日电

  (特派记者史勇)今天,十运会网球比赛在南京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开战。在男团小组赛首轮赛事中,广东队以2比1力克解放军队赢得“开门红”。明天,广东队将对阵东道主江苏队。

  本次网球男子团体赛共有12支队伍参加,他们分成4个小组先进行第一阶段的单循环赛,每个小组的前两名进入8强。广东队和解放军队、江苏队同组。在首轮对阵解放军队的比赛中,广东队的第一单打徐俊超以2比0战胜卢昊。第2场单打,广东队的马嵘以1比2不敌张雷,被解放军队将总比分追平。不过,在关键的第3场双打比赛中,徐俊超和叶博直落两盘轻松地战胜卢昊与徐冉的组合,为广东队赢得了第一轮的比赛。这样,广东队进入8强的希望甚浓。

  此外,在女团首轮比赛中,广东女队以2比1战胜解放军队,广东女队明天轮空。(来源:广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