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千里运鱼肚里藏冰机场安检一场虚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7日10:32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吕继尚通讯员胡业军、何丹)前天下午,广州白云机场安检人员对一件运往泰国曼谷的行李检查发现,包里的两条大草鱼里藏有很多团状的不明物品,安检人员怀疑藏毒,经追查,发现鱼肚子里只是塞满了冰块,引来安检人员虚惊一场。

  5日下午1时30分左右,白云机场安检人员对行李进行X光扫描检查,发现曼谷航班的一件托运行李里有两条大鱼,图像显示鱼肚子内有很多浅蓝色的团状物品。安检人员怀疑藏有毒品,立即截下该行李,并在国际出发厅找到了正准备登机的旅客何某。经开包检查,安检人员取出了何某行李中两条各重约3公斤的大草鱼,翻出了鱼肚子里的团状物品,原来只是用薄胶膜包裹的团状冰块,导致一场虚惊。

  据何某称,他的妻子在曼谷没吃过这么大的草鱼,因此带两条回家,并在鱼肚里塞满冰块以保鲜。当时冰块已开始融化,渗水会影响其他旅客的行李,而且会造成飞机线路的受潮而危及安全,航空公司有权拒绝旅客托运。但安检员感其千里带大鱼的诚心,协助何某把鱼肚内的冰粒全部去掉,把大鱼打好包装后送上了曼谷的航班。(来源:广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