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体坛简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7日10:33 大洋网-广州日报
  中德足球热身赛

  巴拉克克洛泽或缺席

  据新华社柏林电

  (记者戎昌海)继德国队队长巴拉克因病缺阵后,目前效力于不来梅队的前锋克洛泽也因为流感而无法参加于8日在伊斯坦布尔与土耳其队的热身赛。为此,德国队主教练克林斯曼5日决定,征调目前效力于沃尔夫斯堡队的年轻前锋汉克作为第4名前锋接替克洛泽随队出征。

  不过,克林斯曼仍然希望,克洛泽与同样患流感的巴拉克能够及时康复,以便可以重新代表德国队参加12日在汉堡与中国国家队的热身赛,但两人最终能否参赛的决定要到下周一才能作出。

  世界杯决赛圈抽签仪式

  马拉多纳贝利获邀请

  据新华社蒙得维的亚电

  (记者李强)国际足联向马拉多纳、贝利等足球名宿发出邀请,请他们参加今年12月在国际足联总部举行的2006年德国世界杯决赛圈分组抽签仪式。

  这是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日前在乌拉圭首都蒙得维的亚结束对乌短暂访问时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宣布的。布拉特说,国际足联正在等待马拉多纳的回答,而贝利已经接受了邀请。

  广州三人篮球赛闭幕

  本报讯

  由广州市天河体育局、裕晟(昆山)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主办的2005年CONVERSE星动三人篮球赛广州赛区的比赛昨天在天河体育中心篮球城落幕。

  参加本次比赛的球队达到800支。经过两天的激烈比拼,男子初中组的桂冠由“江村仔”队摘走,女子组的冠军由“新组合”队夺得,“BEN”队成为男子高中组霸主,“系苷”队捧走男子公开组的冠军。(体讯)
体坛简讯(图)
(来源:广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